安全管理网

燃气管网地图更新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02日

为了更好地做好电子地图更新管理工作,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1、技术人员定期对电子地图进行更新,做到新增干支管、小区庭院管及技术改造管线图与现状相符。

2、验收技术人员必须认真对验收工地竣工图进行审查,以免造成电子地图更新失误。

3、电子地图更新人员必须做到管径、管线走向、阀门编号、阀门规格型号、放水阀的位置、调压箱位置、小区名称输入准确。

4、员工查阅电子地图必须经技术人员同意后方可进行查阅,以免造成程序出现错乱。

5、电子地图更新负责人、技术人员必须根据抢修、检修及停气碰口作业位置,从计算机上随时调出所影响区域及小区,并打印交给现场负责人。

6、根据更换后的电子地图,技术负责人每半年对公司领导办公室贴挂的燃气管网分布图进行更换,同时将电子版的电子地图拷贝一份送交公司领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