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随车设备、物资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02日

为了加强随车设备、物资管理,便于采购、保管,提高各位员工的自觉性,避免不必要的浪费,特制定本制度。

一、随车设备、物质必须按类排放,各班组员必须熟悉设备、物资所放位置。

二、外出施工所用的设备、物资在结束后必须放归原位,不得随意乱丢,并及时补充抢险备用物资。

三、随车工具要做到出车前十分钟的清点,并认真做好检查记录,缺少的抢险物资要及时领取。

四、随车设备必须定期保养,每月一次;对于报废、报损、报失或需添置的工具、物资,由班组长登记,统一报至管理员处,经批准后统一采购。

五、随车工具借用必须详细登记,不得擅自将工具转借给外单位或个人私用。

六、对于车上备配的消防器材,各班组长要经常检查,确保能正常使用。

七、在施工中由于不慎造成工具被盗或遗失;故意损坏工具或职工本人偷盗工具,按规定处理。

八、月底由部门有关领导对随车工具、设备、物资进行检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