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氧气经销站安全防火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0日

1、安全防火工作,坚决贯彻执行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指导思想,以防麻痹思想的产生。

2、结合本站需要,全体职工都是义务消防队员,报警扑救火源是每个职工应尽的义务并同时实行奖惩制度。

3、必须配备足够的消防器材,安放的位置要方便、醒目。

4、加强对本站人员安全消防知识教育,提高安全防火的认识和扑救能力。

5、严格加强明火管理,杜绝一切可能产生火花引起火灾的因素,站内“严禁烟火”等标记。

6、为防止气体泄漏,必须加强多种气体隔离存放。

7、站内凡能产生静电、泄漏等易引起爆炸的部位,都要执行有关防火、防爆的安全规定。

8、上述各条制度,要认真执行。在防火、防爆中有突出成绩的给予奖励,违反的给予经济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其刑事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