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供销员安全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协助负责人和安全人员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做到有事故隐患的产品严禁收入。

2、监督上、下车人员严格按照,《危化品装卸规程》,对各种气瓶轻上、轻下车。

3、对各种气瓶做好养护工作,检查各气瓶的保护附件,对没有保护附件的气瓶及时装上或更换气瓶。

4、对收入的各种已充装的气瓶进行检查,发现漏气应及时关闭,不能关闭的要找安全的地方分开存放,并有明显的标志。

5、对收入的实瓶严格检查是否有“一书”、“一标”,没有合格证和安全标志的严禁收入。氧气不能和乙炔气、油脂混合储存。

6、对气瓶没有检验和检验过期、使用年限过期的气瓶严禁收入。

7、保证气体存放室的适当通风和地面的干燥。遇到突发事件应及时正确处理并及时报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