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甲烷自动断电、风电闭锁的使用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5日

一、接到使用单位的安装申请后,及时查看安装现场,并在规定的期限内将断电仪安装好,同时将风电闭锁,甲烷自动断电仪接好,对不具备安装条件的工作面及时向有关领导反馈信息。

二、安装后的风电闭锁,甲烷自动断电仪每周至少校正一次,校正可用模拟方法进行,必须在非生产班进行。

三、当断电功能发生故障时,必须向有关领导汇报并在24小时内进行处理。

四、断电执行机构发生故障时,及时找有关单位进行处理,并再次校正,填好工作记录。

五、当瓦斯超限,切断工作面的工作电源,任何人不准随意合电,严禁私自甩掉不用,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六、入井前的设备必须严格按技术指标检验,采掘工作面工作结束时,须经有关领导批准方可拆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