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化验室主任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3日

1、执行公司规定的规章制度,督促化验员认真做好化验记录,如出现项目不全,字迹潦草,数字不清,时间和化验数据不真实,视其情节,给予当事人相应处罚。
2、督促员工按操作规程化验,不准私自简化操作程序。
3、各项分析数据的结果应符合常规,如发现异常现象,应及时汇报主管领导,并要查找原因。
4、 一切报告单和原始记录应妥善保管,严守数字机密,不能向外来人员提供化验数据。
5、 随时检查化验设备,发现有漏电、断电现象要及时找修理工排除,不能私自乱拆乱动,违者后果自负。
6、要按规定严格正确使用设备,严禁非化验人员动用设备和药品,有权禁止非本室工作人员进入化验重地。
7、化验时要穿戴必要的劳动保护用品,要掌握相关安全要领,注意安全操作。
10、做好化验室的环卫工作,如果卫生不达标,仪器摆放无序,化验室乱放其它杂物,给予当事人相应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