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化工气体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9日

为加强安全消防工作,确保安全经营,特制定本规定。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定分管负责人,配备安全管理人员,搞好安全消防宣传教育,制定应急救援预案,定期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消防教育,普及安全消防常识,增强安全消防意识,提高安全技术,做到人人会使用消防器材。
二、每月进行一次安全消防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将每次的检查做好记录,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措施。
三、严禁在走廊内、楼道内堆放物品,严禁在楼道内焚烧废纸、废物。
四、严禁在办公室吸烟,不得随意乱丢烟蒂、火柴棒;严禁将烟灰缸中的烟蒂、烟灰倒入纸篓,以防余火造成火灾。
五、办公室、店面、仓库等场所严禁使用电炉、酒精炉、日常工作中使用的微机、饮水机下班后必须关闭电源开关。
六、所有消防器材设施,定期进行检查并保证有效使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搬动、拆除、破坏;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消防器材造成损坏,必须照价赔偿。
七、接触危险化学品时,应穿戴好安全防护用品。运输危险化学品,应选用有资质的车辆和司机,如发生险情,应根据危险化学品的特性立即进行扑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