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火药库劳动防护用品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9日

1、建立健全劳动用品的购买、验收、保管、发放、使用、更换、报废等管理制度和使用档案,并进行必要的监督检查。
2、凡涉爆人员都要配备劳动防护用品;并根据不同工种和劳动条件发给相关人员。
3、教育从业人员,严格按照劳动防护用品规则和要求正确使用护品。做到三会:会检查护品的可靠性,会正确使用护品,会正确维护保养护品。
4、在使用防护用品前应首先做一次外观检查,确认防护用品对危险有害因素防护效能的程度。
5、劳动防护用品的使用必须在其性能范围内,不得超极限使用,并按照产品说明的要求,及时更换、报废过期和失效的护品。
6、针对各工种特点决定发放时间,并**********组织实施。
7、凡企业批准参加发放的人员和项目,要求严格实行、领用制度,不得重复领取,凡领用的人员要严格保管不得乱丢乱放造成浪费,发现故意浪费者要予以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