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质工艺研究所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1、贯彻执行HSE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负责本部门和系统职责范围内HSE管理责任制的建立与考核。
2、负责天然气开发系统管理,完善采气系统工艺技术规程,组织实施采气工艺流程和新技术的引进、推广,抓好天然气开采系统的HSE管理工作。
3、新上产能按照“区块安评、环评,单井申报” 的原则,认真落实安全、环保等评价要求与措施。钻井和井下作业应选用具有油田准入资质的队伍。
4、在签订钻井、作业合同时,必须包含安全、污染物防治条款及污染物的处理、处置要求和验收标准。
5、组织制定新井投产方案、气井检维修方案和防井喷应急预案,对钻井、作业过程实施安全环保监控,确保HSE技术措施符合标准和规范的要求。
6、抓好作业现场管理,负责组织钻井泥浆池、作业废液的治理。钻井、作业完成后,组织有关部门进行井场环保交接,并会同安全环保部门做好向地方政府提出竣工验收的申报工作。
7、负责组织采气系统安全检查,落实事故隐患整改措施和计划并组织实施。
8、及时向上级领导进行安全环保工作履职汇报并提出建议。
9、严格遵守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禁令》,认真履行《中石化员工守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