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输油科科长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5日

1、贯彻执行HSE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标准。
2、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原油储运系统的HSE管理负主要责任。
3、抓好原油储运系统的技术研究,负责编制原油储运系统HSE管理标准、工艺技术操作规程、规章制度,并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和考核。
4、按照“三同时”原则,在原油储运系统进行新建、改建、扩建和技术改造时,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环保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环保、职业卫生等评价要求与措施,保证HSE相关设备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
5、负责原油储运系统的工程设计方案、检维修方案审查,切实抓好工程施工过程中的HSE管理、质量监督和验收投产等工作。
6、负责组织本系统的HSE检查,及时纠正不符合及违章违纪行为,消除HSE事故隐患。
7、负责本系统事故的调查处理,及时向总厂HSE管理部门报告,参加总厂其他事故的调查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