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计划统计岗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5日

1、会同有关部门制订设备配件计划,作好配件商检、验收和保管工作,确保配件合格。
2、制订新设备规章制度和管理使用、维修标准。检查监督各基层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管理和使用设备,按时记录设备资料。
3、作好设备事故处理和分析、送修工作,重大问题及时请示汇报。搞好设备技术改造及更新工作的资料统计。
4、推广设备状态监测技术,加强信息反馈和动态分析,精大烯关设备抓好使用、维护保养和管理。
5、抓好设备修理质量,确保车辆完好率不低于88%,设备维修费不超过计划目标。
6、编制设备大中修、外修计划,并报上级领导审批。试订外修资金预算和包干分配方案。设备修理做到手续齐全、价格合理、质量可靠、保修及时、结算清楚。严把质量关。
7、及时验收设备维修工作,作好记录。
 

下一篇: 输气科HSE职责
上一篇: 设备维修岗HSE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