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办公室调度人员岗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5日

1、全面掌握油气集输系统的生产动态,24小时指挥生产,充分发挥调度的组织、指挥、协调、监控、服务等综合管理职能。
2、按照上级下达的生产计划,协调油气生产的日常运行,保证油气集输生产过程和经营活动的有序进行。
3、及时收集、汇总、分析生产运行有关数据,用以指导生产运行。
4、掌握油气集输的有关专业知识,确保生产指挥准确无误。
5、依据领导的指令和生产的需要,及时调配总厂生产用车以及抢险所需的各种车辆。
6、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坚持生产与安全的“三同时”。
7、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作到科学、严密、合理地组织、指挥生产活动。
8、在生产中出现不安全因素、险情等情况时,要采取果断措施,防止事故扩大,并立即通知安全、生产技术部门和有关单位进行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