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办公室主任岗位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贯彻落实HSE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制定本业务范围内的规章制度。
2、负责生产办公室的全面管理工作,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和“五同时”原则,在组织生产运行时,落实安全生产措施。
3、全面掌握油气集输总厂生产动态,抓好日常生产运行,及时准确抓好天然气生产及油气储运管理。
4、掌握总厂生产运行及生产信息,及时处理生产中的难题,确保油气集输安全、高效,长周期经济运行。
5、全面掌握油气集输各专业技术,做到指挥生产准确无误。
6、抓好油气站库管理及输油、输气管理,全面完成不同时期的生产任务并确保安全生产。
7、负责组织生产会、检修方案、抢修方案的审定工作及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生产任务完成、抢修安全。
8、负责全总厂生产协调工作,及时协调各科室及单位完成各项生产任务,确保各项生产管理工作顺利完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