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副厂长、总会计师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贯彻执行HSE 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上级、总厂HSE管理制度。
2、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领导和督促财务资产、物资供应等部门落实业务范围内的HSE职责。
3、组织制定、修订和审批分管系统HSE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并对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4、组织研究财务资产政策,对总厂HSE管理资金到位负全面责任,保证HSE技术措施经费和HSE专项资金的落实,做到专款专用,并监督其合理使用。
5、组织对总厂报废、闲置资产进行评估管理和处置,处置方案应满足国家政策和符合HSE要求。
6、负责审批总厂物资统购自购工作计划,抓好供应商选择、采购合同签订、物资采购过程管理、运输过程等具体工作,确保符合HSE管理要求。
7、负责审定总厂财务资产工作计划,按时足额为员工缴纳五项保险,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
8、认真执行HSE奖惩制度,对违章和事故罚款及时兑现,落实年度奖励资金。
9、履行关键装置要害部位的安全联系(承包)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