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贯彻国家及工会有关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方针、政策并监督执行。
2、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领导和督促工会、团委、公共事业中心、老年管理中心等部门落实业务范围内的HSE职责,对所分管系统的HSE工作负领导责任。
3、组织职工开展遵章守纪和预防事故的群众性活动,支持行政关于HSE工作的宣贯、考核和奖惩。
4、关心职工劳动条件的改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好女工劳动保护工作,把职业安全卫生工作列入职工代表大会的议题。
5、组织落实总厂公共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
6、参与总厂有关HSE管理的决策,组织有关人员参加HSE检查,参加重大事故的调查处理,协助做好职工伤亡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
7、履行关键装置要害部位的安全联系(承包)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