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贯彻执行HSE 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上级、总厂规章制度,对总厂HSE工作起保证监督作用。
2、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领导和督促宣传、纪委监察、审计、治安保卫、机关党委、党校等部门落实业务范围内的HSE职责,对所分管系统的HSE工作负领导责任。
3、组织宣传HSE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加强HSE舆论监督,宣传报道HSE先进经验、模范事迹,培育安全文化,提高全员HSE意识。
4、发挥纪检监察部门在HSE管理中的监督保障作用,对领导干部履行HSE职责情况进行监督。组织纪委监察部门参加重大伤亡事故调查,参加对负有领导责任的事故责任者的处理,对责任追究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5、负责审批治安保卫和消防工作计划,统筹安排总厂生产经营重要场所和公共娱乐、大型集会等活动的治安保卫与消防管理工作。
6、组织对油气站库、大型集会场所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治安保卫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组织处理。
7、组织重要公共安全事件和火灾事故的调查,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进行处理。
8、履行关键装置要害部位的安全联系(承包)职责。
 

下一篇: 副厂长HSE职责
上一篇: HSE管理者代表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