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油料管理考核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一、 节约用油是我们的共同目标,更是我们的共同责任,管理好用好油料是我们大家的义务和权力。
二、 按照我们单位的车型、年款核订单车百公里耗油限额。老款吉普车100公里/23升油;新款吉普车100/21升油,每月核算,年终考核奖惩兑现,情节严重的按待岗处理。
三、 每台车1张油卡,油卡只限本车加油,不许将油卡转借任何人加油,每月耗油按月行驶公里考核,希望大家共同遵照执行。
四、 需要外加油的,单位有机动油卡,向索要油单位和个人解释清楚,通过有关领导和部门解决,不要难为自己,也不要难为别人。
五、 长途车外出加油,将票据粘贴在路单的结算单上,报办公室统计油料数量并签字,领导审签后到财务报销。
六、 根据实践经验证明,中速行车既安全又省油,超速行车既不安全又加速耗油,要按照不同道路规定和限制速度要求驾驶车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