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试验室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一)负责制定本工区试验工作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及工作计划。
(二)组织本工区试验检测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熟悉试验标准、规范,统一操作方法。
(三)负责本工区试验仪器设备、设施和环境的配置,并监控管理。
(四)参加原材料及填料料源的选择和评价,及时按规定对原材料进行抽检取样试验,严格控制原材料进场质量。
(五)负责工程开工前的标准试验和工艺试验工作,并报送监理中心试验室验证及审批。
(六)负责实施试验室的各项检测工作,包括抽样、样品管理、结果报告等,建立不合格样品试验台账。
(七)负责做好试验数据汇总分析,及时向监理和建设单位上报试验统计报表及试验总结。
(八)参与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试验研究工作。
(九)定期或不定期对施工队试验进行检查指导。
(十)负责做好与建设、监理或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等相关方的沟通;服从业主、监理工作指令,接受监督、检查和指导。
(十一)负责做好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过程中形成的各种记录及文件管理。
(十二)负责做好与试验室相关的试验竣工资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