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品仓库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仓库应设专门保管人员,保管人员应熟悉所储存物品的安全性能,加强通风、防潮、防动物、防雷等设施的维护,保障其功能有效。适用安全要求;应分库建立成品登记台帐,严格出入库登记手续,并定期进行货帐核对,人离开时,应关窗锁门。
2、C级成品仓库内成品应分门别类堆放整齐,留存通道间距不少于1.2m。散装成品堆码不超过1.5成箱成品,成箱成品堆码高度不超过2.5米。
3、成品入库先打开仓库的安全出口,必须离仓库的2米上装卸,单件搬装,严禁抛传。转货的机动车不得驶入仓库。
4、仓库内安装用电设备必须符合安全要求,同时必须配足灭火器、高压水管等消防设施。
5、严禁在仓库区域内进行拆箱、钉箱、成箱、点药、封口等操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