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油站站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0日

1.掌握加油站基本情况,负责全站的管理、经营业务、认真贯彻供应、物价政策。
2.负责组织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3.负责加油站各项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的贯彻落实。
4.组织加油站工作人员搞好经营经营,提高文明服务质量,按时完成石油加油站的经营目标任务。
5.负责对职工的安全消防教育,做好日常安全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应及时处理 ,确保加油站安全经营。
6.负责站内日常管理,掌握石油商品进、销、存情况,努力降低损耗,增收节支,不断提高效益。
7.搞好加油站的卫生,达到整洁、美观。
8.根据加油站经营情况,合理调配班组人员,进行劳力组合,开展优质服务,保证经营任务完成。
9.组织制定并实施本单位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10.为从业人员提供符合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劳动保护用品,并督促教育从业人员按照使用规则佩戴、使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