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熟料车间预热器回转窑巡检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2日

1)认真学习并且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其他要求。
2)参加公司和部门组织的安全活动和安全会议,参加公司和部门组织的安全教育培训。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
3)巡检范围内各设备运转是否正常,有无杂音、异响、振动、高温等。
4)及时与中控室操作员的沟通,确保工作期间的安全工作。
5)发现设备、安全问题及时处理并及时上报车间值班领导。
搞好大窑筒体冷却维护工作。
6)及时联系中控室保持氨水正常使用,确保氮氧化物浓度不超标。
7)搞好设备维护保养,处理管道、阀体渗漏。
8)拉运氨水来车及时通知化验室检验,合格后配合中控进行卸氨水、观察氨水液位确保按规定储量不泄漏。
9)每班检查2次脱硝系统并填写记录,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
10)配合机修工搞好岗位设备故障的处理。
11)参与拟订本车间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12)参与本车间危险源辨识,落实本岗位危险源的安全管理措施。
13)参与检查本车间的安全生产状况,及时排查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提出改进安全生产管理的建议。
14)制止和纠正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法劳动纪律的行为。
    15)落实本岗位安全生产整改措施。
16)积极参加岗位技术练兵和事故预案演练;加强安全自我保护,切实做到“四不伤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受伤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