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危险品押运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31日

第一条  押运人员应选派政治可靠、责任心强,有一定押运经验的人员担任。
第二条  执行押运任务前,应组织押运人员学习押运知识,进行安全和法规教育,交代清楚任务和注意事项,并指定负责人。
第三条  押运人员要严格遵守危险品押运守则和安全规定,保证武器装备、货物和自身安全。
第四条  出发前应检查物品装载情况,途中应随时注意货物的安全;中途停车、就餐时,押运人员不得远离车辆;夜间停宿时应有人值班守护。
第五条  押运人员应分别乘座在所押车厢内,不得调换在同一车厢。
第六条  押运人员不得随带其他人员乘车,不得携带易燃物品;严禁在车内吸烟饮酒。
第七条  到达目的地后,要及时按规定办理各种手续,做好押运记录;负责人要及时向公司报告任务完成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