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化验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2日

a.严格按检验规程、规范和实施细则进行工作,把好质量关。正确填写原始记录,对分析数据、计算过程,认真进行自检、互检,确保数据准确可靠,对检验数据的质量负责。
b.正确使用检验仪器和齐整器具,认真填写记录。爱护仪器设备,做好维护保养工作。节约用电,降低原材料消耗,做到安全文明生产。
c.对危险品、剧毒品、易爆品使用前要先了解性能,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并作好保管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e.为客户保密,不得从事所检产品的技术咨询和技术开发。
f.检验人员对不合格的样品有权拒绝接受。对不合格的检验仪器有权拒绝使用。有权拒绝外界对检验质量的不良影响和干预。
g.努力学习和钻研业务,掌握误差理论、数据处理等有关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
h.有权向上级领导反映违反检验规程或对检验数据弄虚作假的情况。
i.遵守劳动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接受质量检查和监督。
j.服从安排,及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