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总监(总工程师)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1、协助公司领导专职管理公司安全工作,制定安全计划,落实安全工作任务,下达安全管理指令,安全方面对总经理全权负责。
2、负责组织制定和审查生产操作、安全技术规程,公司事故应急预案的编制,并落实实施。
3、组织协调公司各站安全平稳运行,做到在岗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强、避免违规操作;机器设备运转良好、压力管线与容器无泄漏;天然气气质和售出压力符合规定值。
4、根据实际进行科学分析后制定、修改、调整、完善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
5、对生产、安全、技术等部门和加气站进行直接安全与技术管理,使生产运行安全得到可靠技术保证。
6、督促加气站站长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敦促职工严格按生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工作。
7、组织公司日常安全检查,落实整改措施,消除事故隐患。
8、指导专职安全员的工作,搞好员工安全技术培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