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经理(法人)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和技术标准,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是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
2、负责组织建立健全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制定本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组织制定并实施本单位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防案。
3、按国家规定做好安全生产部门设置和人员配备。
4、负责组织本单位的安全生产所需要资金的有效投入,确保安全生产专项资金来源,并督促检查做到专款专用,保证其有效投入和使用。
5、负责监督、检查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生产事故隐患。
6、提出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主持制定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布置实施安全工作任务,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考核评价各部门、人员安全生产工作状况并决定奖励与惩罚。
7、审定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计划、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按规定落实生产技术措施。
8、代表企业对整个公司安全生产向政府相关部门、行政行业主管部门负责。
9、及时、如实报告生产安全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