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萘酚车间蒸馏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6日

1、本岗位在班长的带领下,直接负责岗位的开停车和正常生产的各工艺指标的控制和调节,并积极配合当班班长协调与调度、电器仪表、维修、泵房、稀释、切片等岗位的联系。
2、本岗位负责向切片岗位输送合格的物料,保证其产品全部合格,达到并全量供切片岗位使用。
3、本岗位负责岗位的正常维护、生产调节、负责事故处理。
4、严格执行劳动纪律工艺指标,设备维护及安全生产文明及相关规定。齐心协力,精心操作,搞好蒸馏岗位正常运行。确保系统压力稳定。
5、本岗位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全面了解蒸馏岗位的设备构造,及装置内各附助设备的运行操作,确实掌握系统的调节和控制,确保其稳定长周期运转。
6、在蒸馏开车过程中,要严格按工艺规程进行操作,细心观察各反应釜反应的变化。
7、在蒸馏停车的过程中,要注意严格按照停车步骤操作,细心观察以防引起不必要的人员事故和设备事故。
8、当生产中遇到危及本装置正常运行情况时,一定要沉着冷静,及时处理避免事故的扩大化。
9、严格按操作规程来,开车前各项试验的操作必须做。
10、本岗位在填写运行报表时一定要认真填写,字迹工整,仿宋字、清洁、无缺员。
11、现场操作工搞好电器、仪表、设备、消防器材及公共设备的维护和保养,确保完整无损、定位放置、搞好区域的清洁卫生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