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萘酚车间管理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设备)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6日

1、设备员对全车间所管辖设备安全生产全面负责,对分管业务安全工作负责。
2、主要负责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做好压力容器的检测、校验,确保安全设施的完好,设备检修规程的制定。
3、做好对管线的年度检测,分析化验情况报告,并报设备处备案。
4、贯彻执行企业和车间对生产、安全的规定和要求全面负责本工段的设备维护工作。
5、负责或参与制订车间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并认真执行。组织开展日常及综合、专项检查整改工作。
6、严格执行车间设备操作规程、设备检修维护保养规程、压力容器检测检验规程。
7、组织车间设备设施、压力容器大检查,落实设备方面隐患整“改五落实”。
8、参加全车间安全、工艺、设备综合大检查,落实隐患整改,保证生产设备、安全装置正常良好。
9、组织参加设备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10、参加车间新建、改建、扩建工程、执行安全三同时。
11、每月参加车间安委会,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