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D酸车间磺化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6日

 1、负责对本岗位的运转情况及静止设备的全面控制,并对工艺指标要严格监控。
2、严格执行磺化岗位操作规程,完成车间分配的生产任务。
3、负责本岗位的开停车,发现不正常情况的及时汇报处理。
4、按时巡检,认真填写报表,保证及时、准确、字体仿宋,不得涂改。
5、在进行磺化反应和稀释作业时,负责反应温度和稀释温度的监控,遵守操作规程。
6、在进行清理对甲、放料和化料作业时,严格正确佩戴防护用品,遵守操作规程。
7、在转料时,负责联系氧化岗位人员,并保证管线的畅通,物料无泄漏现象。
8、岗位发生断电、搅拌脱落情况时,立即汇报,并按应急预案进行操作处理。
9、负责本岗位的消防器具、防毒面具及所有工具的妥善保管,爱护使用。
10、按时参加车间及班组组织的安全、环保、工艺培训教育,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
11、负责本岗位室内外卫生及各设备卫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