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环科科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31日

1、协助安全科长做好科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建立安全管理台帐。
2、组织车间交叉检查、季节、节假日安全大检查,并汇总排队考核。
3、负责科室各项检查反馈单发放,收集,落实并汇总。
4、负责上级部门检查问题反馈,整改、检查、落实、验证。
5、制定安全生产月、专项整治,雨季三防等活动方案。活动总结及汇报材料。积极开展各项安全活动。
6、负责科室每月安全宣传黑板、宣传栏更换,通讯稿件上交。检查各车间警钟长鸣专栏管理工作。
7、负责汇总各单位安全学习培训计划,制定培训需求递交人企科。
8、负责危化品统计,建立台帐,检查使用情况。
9、负责科室文件的登记和保管工作。
10、负责收集各单位安全检修方案,安全检修责任书。
11、负责公司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各单位隐患自查汇总上报。
12、负责科室每月安全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汇总及每月的隐患登记和消号台帐。
13、负责整理、下发公司安委会文件及科室便函的管理工作。负责对外汇报材料及科室年终工作总结。
14、参与应急预案的修订和演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