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科化验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31日

1、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安全标准,学习分析化验防火防爆安全技术知识,熟悉并掌握分析化验安全生产操作技术。
2、负责进厂原辅材料化验工作。
3、负责公司各分析室分析化验试剂的制备工作,并做好相应记录。
4、负责出厂产品的分析检验工作,并做好相应的记录。
5、负责化验消耗器材的配备工作,负责分析化验用的危险化学品管理。
6、采样、制样、化验,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每次工作前,应仔细检查电源及各种仪器设备,发现隐患及时反映,并采取相应措施,保证不安全不制样不化验。
7、不断学习新技术,努力提高化验水平,确保分析数据准确。
8、全面准确、及时地向有关部门和领导提供分析检验结果,做好各种记录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9、加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佩戴劳动保护护具,严格执行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