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仓管科原料保管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31日

1、各原料保管为分管仓库的第一安全责任人。
2、负责审核原辅材料的采购计划。负责原辅料的入库、出库
3、物资回货后,要联系化验员进行化验,化验合格后方可进行过磅,保管员要确保车辆皮重、毛重都计量准确,数字清晰,
4、负责各分管仓库危险化学品的登记台帐和易制毒化学品的登记台帐
5、定期对仓库和储存场所的通风、防火防爆等安全措施进行检查确认,发现事故隐患要及时采取措施,如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反应给仓管科长。
4、加强业务学习,熟知原料性质及存放要求。严禁不同物质混放,应分类分堆存放。
5、负责仓库物资的摆放、标识、卫生、维护保养及消防安全。
6、负责库存物资的定期盘点,做到帐实相符。
7、加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掌握化学危险品灭火方法,会使用灭火器材,会火灾报警。
8、积极参加安全培训,按时参加科室安全活动。严格执行易燃易爆区安全防火、动火用火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