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火药库发放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0日

  一、贯彻执行上级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指示、指令、文件等,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者。严格执行火工品管理的七项规定,雷管必须导通和编号。培训合格,持证上岗。
    二、提高警惕,加强管理,库区严禁烟火,定期检查防火设备。库区保持通风防止过期、受潮、变质,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三、收发帐目清楚、准确、手续齐全,每班清耗单,必须认真填写,上班清领数,必须准确无误,遇有问题主动联系,请示解决。
    四、上下班必须认真填写交接日志,非本单位有关部门带队,其他人员谢绝进库,参观检查人员必须登记,任何人员严禁带入火药库。
  五、库房、库区保持整洁,按材料管理标准为尺度做好工作。
  六、按火工品管理发放制度严格控制发放,保证帐、卡、物三对照。
  七、负责火药库的安全保卫工作,管好管区电器、电源及设施,树立高度的安全责任感。
  八、管好消防器材,经常检查,保持完好。
  九、对不能使用的火工品,要定期与有关部门联系销假。
十、 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主保安意识,作业中不伤及他人,不伤及自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