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化工仪表技术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0日

2.1职责
2.1 .1负责制定维修、大修、技术培训、基建、技改计划和平衡工作。
2.1.2 负责拟定分厂仪表报表及仪表三率技改技措报表,报有关主管处室.
2.1.3 认真学习钻研业务,熟悉掌握各种仪表的性能及使用情况,搞好仪表安全运行。学好工艺流程,事故分析准确。
2.1.4 负责确认班组提出的革新建议,组织有关人员审核并实施,重大的革新建议负责报有关部门批准.
2.1.5 负责会同其他技术人员,确认日常班组发现的重大隐患,并做出文字登记.
2.1.6 每月二十五日前收集编制下月维修、大修、技改、培训计划,经生产主任核定后,报有关处室。
2.1.7 熟悉掌握全公司各主要仪表运行情况,每周对分管班组维护的仪表进行一次检查,并做出文字记录,上报分厂副主任。
2.1.8 每周到分管片区生产分厂征求对仪表问题的意见,做好记录,向分厂副主任汇报。
2.1.9 每月五日前将上月工作小结,仪表三率,技改技措,报表拟定出,经生产主任核定后,报有关处室.
2.1.10 每月拟定出仪表报表,经生产主任核定后,报公司相关部门及分厂存档.
2.1.11 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不脱岗、不串岗、不睡
岗、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2.1.12 接受并完成分厂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2.1.13 现场出现停车事故,要亲赴现场与班组人员一起处理.
2.2、工作权限
3.1 对各个班组所维护的仪表有权进进检查。
3.2 对于班组日常维护发现的重大隐患,有权确认,建议分厂给予表扬奖励.
2.2、奖罚
奖罚与所管片区班组捆绑在一起。
2.3、工作关系
仪表技术员在分厂主任的直接领导下,负责仪表分厂,全面技术业务革新,承担技术责任。
2.4、考核办法
由分厂主任、定期考核。
3.4 考核与奖罚
由分厂主管副主任按本责任制每月进行考核、评定,并进行奖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