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二元酸处理岗位安全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5日

1、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责。
2、严格执行结片机、包装机的操作规程,定期维护、检查。
3、岗位操作人员服从生产指挥,不做与生产无关的事。
4、认真监视液位、压力、流量、温度变化,根据负荷量随时调整。
5、操作人员必须做到“四懂三会”,即懂结构、原理、用途、性能,会使用、维护保养、排除故障。
6、认真执行操作规程,严格控制工艺指标,确保系统运行正常,保证人身、设备安全。
7、负责管好、用好、维护好本岗位的生产设备,勤检查、勤联系、勤维护、勤调节,消除跑、冒、滴、漏。
8、正确及时填写运行记录,并保持清洁,对存在问题在交接班记录本中如实填写。
9、正确处理发生的异常情况,发生事故应及时向上一级领导汇报。
10、积极参加事故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