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粗己二酸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5日

1、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
2、负责本岗位的开、停车及异常情况处理。对本岗位的运转设备和静止设备进行全面监控。
3、加强相关岗位之间的合作与联系,勤检查、勤调节,将各项指标控制在范围内,实现安全生产。
4、本岗位人员要严格执行操作规程,认真学习业务理论知识,开停车步骤,提高操作技能。
5、发现问题或生产不正常时应积极联系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并及时向值班领导汇报,事故状态时要坚守岗位,正确判断、果断处理,紧急情况可先处理后汇报。
6、保管好岗位生产器具,消除防护器材等设备,并保持区域内设备、地面清洁干净。
7、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能睡岗、脱岗、不做与生产无关的事,做到精心操作,细心检查,上班需按规定穿好劳动用品。
8、积极参加车间组织的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