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车间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9日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企业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安全生产活动。
2、为主生产车间提供合格的循环水、脱盐水、冷水,做好己二酸污水系统的运行工作。
3、负责城市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与管理,承担县城内城市污水的处理,减少环境污染事故。
4、对本单位发生的事故要坚持“四不放过”的原则,及时报告和处理。
5、严格车间的各项考核,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所有员工进行考核,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6、严格落实车间级安全教育,并督促检查班组级安全教育落实情况。
7、组织车间级安全检查,确保设备、安全装置、防护设施处于完好状态。发现隐患及时组织整改,车间无力整改的要采取临时安全措施,及时向公司书面报告。
8、参加公司早调会、安全例会、紧急会议,对会议需要宣传的精神积极宣传。
9、按照安环科要求严格按照安全标准化要求进行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