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分离现场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30日

1、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技术规程,确保职工安全、健康和国家财产不受损失、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2、及时发现和消除生产中的不安全因素,自己不能消除的应立即向领导反映处理,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3、进入厂区禁带火种,禁止吸烟。
4、按要求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
5、上班期间严禁脱岗、睡岗、串岗,严禁看与工作无关的书报、杂志,严禁干私活。
6、凡与氧气接触的零部件,安装前必须严格用四氟化碳或氯乙烷脱脂去油,以免发生爆炸。
7、对岗位上的消防、气防器材及其他安全设施要妥善保管,并经常进行检查,确保处于完好备用状态。
8、坚持交接班交安全,如发生安全事故,要如实反映,并保护好现场,做好详细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