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氢裂化车间安全例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30日

按相关安全管理要求,车间生产期间需要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及时掌握安全生产信息、传达安全生产指令、解决存在的问题,以确保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使会议规范化、制度化,特制定本制度。
一、例会的时间和人员
车间安全例会每月召开四次,即7、14、21、28号下午14时,由车间主管、安全技术员、设备技术员、工艺技术员及各班长/副班长参加。
二、例会内容
传达公司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每人汇报和总结本班组周工作完成情况,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并对下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三、例会有关要求
1.各类会议应有专门记录,会议有关材料、记录列入档案管理保存。
2.各种安全会议设会议签到/签退表,并且必须由参加会议人员本人签到。
3.参会人员提前准备,缩短例会时间,提高例会效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