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预处理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8日

1预处理的范围主要包括除油池、调节池。
2负责设备的正常运行,及日常的维护保养等,污水预处理的设备主要是缺氧进水泵、布水器、原水提升泵。污泥压滤机
3熟练操作进出水阀门,熟练启动、关闭电机,控制好进缺氧池的水流量。
4做好水泵电机的日常运行,定期检查水箱、叶轮,注意轴承的油位、油质和轴承温度,检查泵的各部位是否有螺丝松动。
5认真做好各泵的运行工作,要做到勤看,勤听、勤摸、勤动手、勤捡。
6负责除油池的除油工作,勤检查除油池的进水水质,并负责进水的采样工作,监控好重油罐的油位及时排油。
7准时、如实、完整、清晰地做好记录,出现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采取应急措施,保证污水进水的正常运行。
8污泥压滤机的开停工作,并做好污泥外运记录。并负责调试污泥压滤机,保证系统正常排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