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脱硫洗涤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8日

1直属净化区作业长和班长领导,并协助班长搞好本岗位工作。
2积极参与班组生产管理,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3努力钻研技术,精通本岗位所属设备的构造、性能、维护保养及操作保证生产正常运行。
4负责脱硫塔、再生塔、反应槽、事故槽、溶液加热冷却器,废液槽及再生塔液位调节装置预冷塔,预冷循环水冷却器,剩余氨水冷却器,地下放空槽预冷循环泵,脱硫液循环泵,地下防空槽液下泵及附件的维护保养、使用、联系检修和检修后的验收工作。
5负责按制度联系取样分析溶液组成,并根据分析结果及时按规定补充催化剂,保持溶液组成稳定,符合技术规定。
6配合熔硫工及时调节再生塔液位,保持硫泡沫和溶液流出连续稳定。
7负责及时调节溶液温度及系统各处温度、压力、流量符合技术规定。
8负责保持反应槽正常液位,防止抽空或溢流,负责预冷塔直冷循环水连续排污更新的操作,防止堵塔堵喷嘴。
9严格执行技术操作规程,认真填写原始记录,如实反映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10负责所属设备及附件、生产区域的环境卫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