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油品车间油罐检尺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9日

为加强生产管理,杜绝跑、冒、窜油等生产事故的发生,减少损失,降低生产成本,车间对油罐检尺特作如下规定:
1) 动态油罐检尺:每2小时必须检标尺一次,做好相应的油尺记录并核对计算机油尺。检查、记录的时间与巡回检查的时间相对应,并按时按点。
2) 固定油尺:每班的第二个白班必须检标尺一次,并与上个班检出的油尺进行对比、分析,以便于及时发现、解决问题。若发现油尺变化较大,岗位人员应主动、及时分析原因,向班组、工段和车间管理人员反映有关情况,并采取措施。
3) 每季度检实尺一次:以掌握计算机油尺、标尺与实尺之间的误差范围,避免单纯依赖计算机油尺或标尺时存在的过大的误差而引起的生产事故。
4) 计算机和/或一次仪表出现故障,应进行人工检尺,并做好检尺记录。
5) 计算机显示油尺与实尺出现较大误差或计算机自身出现故障,要及时向班长汇报,班长应联系处理或向车间管理人员汇报,不得隐瞒不报。
6) 操作人员必须亲自到现场检尺,不得凭经验估计或照抄上班的油尺。
7) 检尺误差:标尺、实尺的检尺误差一般不得大于2厘米。
8) 本规定未尽事宜由车间另行通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