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供销中心总经理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对公司供应、销售系统的安全工作全面负责。

(2)严格执行国家和上级部门有关安全法律、法规、政策和制度,组织制定供应系统的安全管理制度、规定,并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3)组织危险化学品的经营、运输安全检查,督促落实系统内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

(4)定期召开供应销售系统的安全工作会议,监督检查供应安全职责的落实。

(5)组织制定供应销售系统的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并抓好落实。

(6)定期组织对供应商、承运单位等进行评审,对安全资质进行审核。

(7)定期组织识别与采购有关的风险,对供应商预审、选用、续用进行管理。

(8)参加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对带班期间的安全工作负责。

(9)贯彻“五同时”原则,保证供应的原材料、设备、备品、配件等的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因质量问题造成事故,负责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