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群工作部的安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宣传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教育干部重视安全生产,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提高公司干部的安全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

2.考核干部时,要注意对安全管理水平,安全意识和业绩的考核。

3.积极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生产常识,表扬报道安全生产好人好事,先进事迹,批评违章违纪行为,推动安全生产深入开展。

4.把安全生产教育作为干部、职工政治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协助综合管理部做好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宣传教育工作。

5.根据不同季节特点,组织民兵抢险队伍,参与应急突发性灾害性社会抢险和企业自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