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客房部卫生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03日

1、客房内卫生间应清洁卫生、无异味,面盆、浴盆、马桶每日清洗消毒,并保持清洁。

2、客房卫生的清洁消毒必须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清洁客房卫生

所使用的清洁布等工具应明显区分。

3、所使用的床单、枕套、被套等公共用品按3:1的数量准备,

并应做到一客一用一消毒。

4、所使用的口杯、茶具应做到一客一用一消毒。杯具清洁后在红外线消毒柜内消毒15-20分钟。

5、杯具洗消间内清洁卫生,杯具消毒严格按照“一冲、二洗、三消毒、四保洁”的程序进行。已消毒的杯具必须及时放置在保洁柜内,防止二次污染。保洁柜内只能存放已消毒的杯具,禁放其他物品。并有详细的消毒记录。

6、设置专用布草间;布草间保持整洁卫生,有专人管理;已消毒布草及时放置在密闭的保洁柜内,布草间内不得存放其他物品。

7、客用化妆品不得自行灌装,洗发、沐浴用品应符合《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的规定。

8、客房内做好病媒生物防治工作,配备防蚊、防蝇、防蟑螂、防鼠设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