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服务站目标考核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11日

为认真贯彻执行“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的方针,控制和减少伤亡事故。结合各级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中的要求和服务站实际,在上级的领导下制定服务站责任目标考核制度。

1、服务站安全责任明确,针对性强,便于操作,责任状签订到位。

2、服务站长、安全员及成员经过安全培训考试合格,具备识别危险、控制事故的能力;百分之百执行党和国家以及本厂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3、服务站成员熟练掌握本岗位安全技术规程和作业标准,并经考试合格上岗,百分之百地贯彻执行规程和标准,按规定保管好“工作票”和“操作票”。

4、开好交接班会、安全评估会,过好安全活动,做好安全学习记录,积极开展安全标准化作业,安全教育做到经常化。

5、每日上班加强安全检查,正确使用岗位“安全检查登记表”和“隐患整改登记表”,做到工具、设备无缺陷和隐患,安全装置齐会、完好、可靠,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

6、作业环境整洁、安全通道畅通、安全警示标志醒目。

7、服务站实现个人无违章、岗位无隐患、全员无事故。

8、服务站无重大伤亡、重大设备毁损、火灾等事故。

9、服务站安全档案管理规范、有序。

10、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凡发生安全事故的服务站取消年度评先树优资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