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洁人员岗位奖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8日

一、对负责的卫生区域未按时清扫,做到水沟畅通无阻,地面清洁无杂物,实名举报不在规定的吸烟一次奖励100元,发现一次乱扔烟头奖励50元,分别由公司处理违规者。杜绝在生产厂区发现烟头。卫生不能保持,一次罚款5元。

二、根据垃圾的量及时或定时将清扫出垃圾,集中清出生产区,不准留落在地面。有卫生死角或垃圾未及时清理,一次罚款10元。

三、对各车间的下角料要分类收集,堆放到指定地点堆放,发现纸质下角料作垃圾处理一次罚款5元—50元;不服从领导和工作分配,一次罚款10元。

四、厕所保持清洁,掏粪影响卫生,实名举报破坏环境卫生者罚款50元,并给予50元奖励。对破坏厕所设施一件次,实名举报对破坏者给予一件次100元的罚款。并给予一件次100元奖励,及时对损坏的设施申报维修。

五、对任何人实名举报违章者的处罚,属维护公司的安全、经济不受损失是正当行为;对违章者公司除处罚外,责令书面检查公示;对举报者给予表扬的奖励,并确保人身安全和尊严不受侵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