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卫工作岗位奖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8日

1. 厂领导轮流值班者经常夜不查岗,只是睡觉,只要有人检举,即报告总经理处理。

2. 门卫无证放物资出门,罚款50元;放刁烟入厂者罚款50元。门卫擅自放入未获准人员进厂者,罚款10—20元。劝阻不听者报告公司管理人员按情况处理;违规闯入严重者报告公司领导处理。

3. 值夜班的门卫工作者只要是睡觉,发现一次罚款50元,同时奖给发现者30元,当班失盗,根据情况处以100元或损失30%以上的罚款,必要时开除辞退。

4. 偷盗隐蔽的经查明,按第3 条执行。

5. 严禁带明烟火和危险品入生产区,对劝阻不服从立即报告任何管理者给予及时制止并采取一切手段处理,必须实名举报在生产区吸烟一次奖励100元,实名举报不在规定的吸烟区内乱扔烟头一次奖50元—100元,发生争吵由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处理。

6. 对公司安排清理出卖的物品,必须按领导安排,要求跟踪严明物品的处理规定,防止携带其他产品、物品出公司,若不负责人一次罚款10元—50元。

7. 公司确保保卫人员正当的人身安全不受侵害。全年门卫值班无事故安全者,年终奖金奖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