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市场禁烟区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市场交易区、停车场、仓库等区域为禁烟区,禁烟区内严禁吸烟。
2、吸烟人员可在指定区域内吸烟。
3、市场大门口等位置应设醒目的禁烟标志,并利用各种方式做好禁烟宣传工作。
4、市场经营户除自己应遵守禁烟区管理规定外,有义务劝阻外来客商不准在禁烟区内吸烟。
5、市场配套管理服务单位工作人员除自己不在禁烟区内吸烟,应劝阻客商在禁烟区内吸烟。同时做好市场禁烟宣传、监督工作。
6、市场安全保卫人员在禁烟市场内进行机动巡查、教育和制止在禁烟市场违规吸烟行为,并对不听劝阻的经营户进行不良行为登记。
7、对屡禁不止造成危害的,市场管理处有权视情收回商铺使用权,并交有关部门按《消防法》、《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相关条款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