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幼儿园洗碗工安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7日

1、热爱本职工作,树立一切为幼儿服务的思想,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2、洗碗工着装整齐、干净,做到四勤:勤洗澡、勤理发、勤剪指甲、勤更衣。

  3、餐具消毒前应当洗净,避免油垢影响消毒效果。

  4、严格按规定及程序对餐具进行消毒。餐具在放入消毒柜前要沥干水,摆放餐具时按消毒常规要求,竖式摆放。

  5、除清洗各班餐具卫生外,还要按时擦洗消毒柜和各种清洁用具、各班放餐具桶内壁、外侧,及时清理洗涮槽内的残渣污物,保证洗碗池内、外壁,各班放餐具桶内壁、外侧干净不油腻;消毒柜内外光洁、无尘、消毒柜内无积水、无杂物、无油迹。

  6、地面卫生:保持任何时候地面无垃圾、干净、无死角;下水道无杂物、无异味。

  7、墙壁卫生:保持洗碗间干净明亮;窗户内外洁净。

  8、洗碗间内物品摆放整齐有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