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技术图书管理办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3日

第一条  为了为工程技术人员提供配备技术工具,同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技术图书室图书管理人员负责公司科技图书、杂志和期刊的统一订阅和管理工作。
第三条  图书管理人员负责图书的建帐、建卡、编号、登记、办理借阅手续以及正常的图书管理工作,防止图书的损坏、霉烂、虫蛀和丢失。根据科技发展、技术更新的需要,定期更新书籍。 
第四条  公司技术图书的费用预算、预订和报销工作由图书管理人员统一办理;其他单位和个人因工作需要订阅或购置图书,应事先与图书室联系,经领导同意后方可购置,并交图书室办理登记和借阅手续,否则费用自理。
第五条  凡本公司员工均可到技术图书室借阅技术图书,借阅图书一般不超过2本,借阅期最长三个月,特殊情况下可延期续借,但必须重办手续。
第六条  退休、调离本公司的员工,在办理离开公司手续前,必须将所借图书全部归还后,方可办理离开公司手续。
第七条  对借出的图书、期刊杂志,必须爱护,不得损坏、少页,不能乱画、乱写和涂抹,损坏严重或丢失者,按实际价格或高于书价的数倍赔偿。
第八条  本办法自下发之日起执行,原办法同时废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